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我升級咯!!!

做了要一年的時間,我終于升級了!!!
蠻開心的啦!!!不會再被瞧不起了!!

星期一,我們宣誓了!!!
junior ,升級正式了!!!
星期二,可以換衣了!!!
到學校,感覺好彆扭!!!

今天一到學校,就被異樣的眼光給盯者看...
看得我直覺得,換件衣服有這麽大事件嘛...
一直被盯者看,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奇怪咯...
有些人的嘴巴,真的是超級欠打到不行咯...
一直講一直講,你不會無聊過頭的感覺咩...

不過,終于做正式了。
所以,我真得很開心。
雖然,做得比別人久。
可是,還是做正式了。
而且,不會再被人講。

我終于可以當正式的pengawas,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