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我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脾气很暴躁...........................
哦...不...是超级暴躁.....................
而且...阴晴不定的样子.................
因为你们不知道在下一秒.............
我又为什么事在骂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暴躁.............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像变了....................
变得很讨人厌...............................
变得很无理取闹...........................
或许是从以前到现在....................
我根本就没改变过........................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吧.................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现在的我很迷茫............................
我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我现在很乱很乱.............................
有谁可以帮帮我.............................
现在的我好累好累..........................
现在的我不知所措..........................
现在的我不知如何..........................
现在的我快疯了..............................
现在的我好想离开这个地狱............
离开这由我打造的地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