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7月28日 星期二

現在的我...正在哭泣...
他又再骂人了...
如果大家彼此容忍...
会有现在的一切发生吗?
爸...再不爽,请你忍耐...
妈...你知道后果的,请别在玩火...
我...不知该怎么办...
曾经说过,我会把极端的情绪慢慢缓和下来...
但我刚刚发现,不可能,我做不到...
原来,一切一切不是说放就能放...
就算我已经准备好放下...
但突如其来的意外,依然会马上毁了我的计划...
~擦干了刚刚流过眼泪的双眼~
~若不特别的去注意我的双眼~
~并不会有人知道我刚刚哭过~
~不会知道我曾发生过什么事~
~我却再也克制不了我的眼泪~
~就让那泪水一直一直地流吧~
~最好一切的不如意随之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