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7月30日 星期四

心情还好...不会很极端...不会很沮丧...
我常常觉得快乐好难!!!
但其实快乐也可以很简单!!!
我想出一句话:
快乐是简单或困难...
仅在于当事人自己...
到底如何看待快乐...
而我,把快乐复杂化了...
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你自己放宽心肠...
快乐之所以困难...因为你把它弄复杂了...
属于后者的我...很希望快乐...却..............
每次,不管是新的一年或是生日是...
我都会对着天空默默的许愿:
希望我家平安顺利,不会有不如意的事...
但始终都事与愿违,悲剧依然在发生着...
昨天,我问deric,为什么他总是那么开心?都不会不开心吗?
他告诉我说:just smile...then happy...
我能吗?我能像他一样吗?笑一笑就能开心了吗?
看似容易的事,对我来说,如此的困难......

2 条评论:

  1. 许多时候,大人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处理好了,如果连成年人都无法处理好他们自己的事,小孩还能做什么?你根本不必想要更正什么?那并不是你的责任!出事了心情难免会被影响,但不应该超越限制,到了某种程度,就要告诉自己够了,别让心情继续低落下去了。因为如果目前的日子没有改变,以后的日子你更加需要依靠自己。把心思放在学业吧,那样你的未来会更有保障。

    回复删除
  2. 快乐,是发自内心的...你应该让自己更勇敢,面对一切...我知道,我自己也做不到...但,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