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希望這將會是最後...

看着眼前那片薄雾
听着山谷传来的回响
我要忘了他我要忘了他
但那个他对你来说
犹如露水滴入湖水里
轻易撩起你心中的悸动
三年前的那场告白
却换来他对你的拒绝
甚至于友情的渐行渐远
我们心中无限心疼
不忍你再次受到伤害
劝你放弃这段有缘无份
但你一次次的放弃
却一次次的踏入深渊
再次被卷入无情的漩涡
当一切一切都结束
你说会彻底把他忘怀
但若忘了又为何再想起

我這篇作品,
希望將會是和她有關的最後一篇,
我希望還有新的一篇,
但不是和他有關的,
和她有關但是開心的,
醬我寫作品,
也會寫得開心點...

1 条评论:

  1. 姐,对于他,我渐渐放下了...渐渐不想了!!渐渐轻松了!!曾经说过,要有另一个的出现我才能彻底放下!!

    这次,是因为自己,还是渐渐地,我为别人了呢??我不知道!!最近真的开心多了!!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