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呵呵...真可笑...

老师最近常利用空节带我们去看影片
这些些影片都是一系列的性教育活动
老师让我们看是希望让我们了解这些
主要是不希望让我们以后会行差踏错

最近看了堕胎和生产的影片
这让我了解到
堕胎是多么恐怖
生产是多么痛苦

然而昨天老师说的一番话
让我觉得很可笑:
男人因为爱女人,所以希望她帮他传宗接代
女人因为爱男人,所以希望能帮他传宗接代

那我父母是属于什么呢?
我好想说一句话:
老师说,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
所以他们会结婚,然后会生我出来。
还有生很多的弟弟妹妹!!!
可是爸爸打妈妈、骂妈妈...
是不是因为爸爸不爱妈妈了?

老师说的那番话,竟让我想出这多么可笑的一句话
但是又有谁能告诉我,我那句话的答案......

大人再大也是从小孩子变成大人的
大人之所以是大人
因为他们经历了许多小孩子还没经历过的
但是曾几何时
小孩做错的事大人也都曾经做过了
我看着大人
我至此才发觉,原来大人的世界里是多么的复杂
但大人有没有过
看看自己的小孩,了解小孩的内心世界......

2 条评论:

  1. 尽量往好的方面想...
    即使你的父母不再相爱,但你永远是他们心中的宝贝女儿...
    如果有什么不开心,
    来找我吧~~~
    因为我会化身变成魔法公主哦...
    有了魔法,就可以让你开心了咯~~~
    hehe...

    回复删除
  2. 静莹,谢谢你...
    虽然大家两年不见了...
    你还是没忘记我...
    我相信现在的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吧...
    一样那么快乐...一样那么乖宝宝...
    放心,有你的魔法...
    我会快乐起来的...
    应该吧!!!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