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青春是怎样的?

看到了几句话
我串成了句子
看看吧:

在这永不散场的青春里
包裹着
我们纯真的友情
曾经青涩的爱情
校园里的师生情
毕业时的离别情
这一些些情感
造就了我们的青春
这一段
多姿多彩的青春
把我们都围在一起
多么精彩的日子
永远不会忘记的青春
属于我们青少年的青春
未来细细的回味中
让人一生无法忘怀

我串成的句子,感觉如何?
或许很平凡...
但却是我心中...
最真挚的情感...

4 条评论:

  1. 你就是那个不方便下水的小女孩吧?虽然许多事我们无法掌控,但自我除外,除非是你自己决定放弃!你是在说服自己这样做吗?

    回复删除
  2. 我曾经想过...
    只要我可以让一切回到原点...
    让所有的不开心都远离...
    就算是要我放弃现在的一切也无所谓...
    但若是我的放弃...
    让我失去了友情与亲情...
    那我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在选择放弃后...
    又再后悔自己所决定的一切...

    回复删除
  3. 不要这样啦~~~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记住,你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哦~~~

    回复删除
  4. 嗯...
    谢谢你...
    我会记得的...
    对了...
    地点和人数要跟我说哦...
    但是我也不能确定能不能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