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7月29日 星期三

考试周...在学校的我应该正读着书...
但我知道...我读不下...读不到...
一整天的思绪,围绕着同样的事情...
哭了又哭,眼泪掉了又掉...
我还能怎样?我也不知道...
今天的我,要如何面对回家后的一切?
其实,我好傻...妈妈都放下了...
她应该放下了吧...应该吧...
那我为什么不能?为什么?为什么?
其实是我自己太傻太笨了...
为什么我要把自己局限在这个范围里?
明明很容易放下的一件事...
为什么我不放下......为什么......
我可以融入那快乐的气氛的......
为什么我排斥它...我的心排斥着快乐...
想到过去的一切一切......
发生在这个家的回忆......
是悲伤多过于快乐的......
是悲伤比快乐要深刻......
我惨了... 我好像把自己给套在那圈圈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