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原来...

由始至终
我以为我能承受
但现在的我才发觉到
原来我这么懦弱
原来我这么小气
原来我这么爱哭
原来我这么倔强
原来我如此不堪一击

那天,我又再为同样一句话而哭
而那句话是一个A班同学说过的
重复这句话的人却是那C班同学
为什么为什么这句话会传开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又再听到这句话
难道就只因为他的女朋友在A班
而我就必须再次忍受这句话存在
自从那同学因那句话和我道歉后
我以为不会再听到那伤人的话了
偏偏我的预感又再次被人毁灭了

原谅我对你们的仇恨
原谅我对你们的不解
原谅我对你们的伤害
原谅我对你们的一切
原谅我从放不下仇恨
原谅我开始对你们恨
原谅我不再忍受取笑
原谅我竟如此的小气
原谅我竟如此的爱哭
原谅我竟如此的倔强
原谅我如此不堪一击

如果你们想要看到我变得如此
现在的我就已经可以告诉你们
你们赢了赢得很彻底很彻底了
我认输了输得很彻底很彻底了
请不要不要再给我任何的道歉
我......真的是......承受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