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友情的存在

一天,友情碰见了爱情
爱情问友情说:世上已经有了我,为何还要有你的存在?
友情就笑着说:爱情会让人们流泪;友情的存在是帮人擦干眼泪...

对你我来说,友情应该偶尔会:
为你担心...对你关心...
替你操心...想你开心...
逗你欢心...我没恶心...
请你放心...绝无二心...

朋友之间...
懂得关怀才是难得...

伤心时...
不妨对我诉说...
痛苦是...
别忘了跟我说...
失望时...
还有我的陪伴...
生病时...
别忘了通知我...
困难时...
任意来请教我...
开心时...
更不要忘记我...

就因为两个字...
朋友...
这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