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星期六的晚上......

他在喝酒...妹妹和他说功课不见了......
他要号码...学校搬没多久没有号码......
他在不爽...妈妈凭什么跟他发脾气......
他又出去...那个晚上又回到了噩梦......
我哭不出声...因为我不可以哭出声......
妈妈在哭着...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他一直骂人...他说妈妈不配当母亲......
但对我来说...他更加不配当人父亲......
眼泪擦了又擦...但还是一直的流下......
噩梦再次发生...就只因为他还记得......
有一年的新年...发生同样的一件事......
他动手打妈妈...反被妈妈小舅打回......
到底是谁做错事...是他还是妈妈错......
若他们俩的结合...只是因为怀了我......
那我宁从未出生...从未来过这世界......
若他们最后分开...孤儿院是我去向......
我只想快乐的生活...并不奢望其他......
我的要求很过分吗...为何如此对我......
我到底该如何是好...我真的好辛苦......
我只想他们俩恩爱...其他怎样都好......
朋友问我承受得了吗...我回答了他......
无法承受也承受九年...日子不短了......
若我无法承受这一切...你不认识我......
因为我无法忍受的话...早已轻生了......
放心吧我亲爱的朋友们...我会坚强......
我也不可以因此而崩溃...我会坚强......
因再困难还有你们陪伴...我会坚强......
我向认识我的你们承诺...我会坚强......
我不会这么容易被打败!!!

1 条评论:

  1. 姐,你真的要加油!!真的要坚强!!我相信你!!所以,你要相信你自己!!

    不管怎样,我们会支持你...!!!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