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camp的第二天(part 1)

一早6点就起床了,大家都在争厕所用。
我们在吃了午餐后,就进去礼堂里了。
我们做了同样的“运动”,然后出去拍照。
因为今天我国部长黄燕燕也会到我们要攀爬的那座山去看莱佛士花
所以我们穿了一致的衣服,顺便拍了一张团体照。
PS:校长这几天都在这里哦,第一次会和我们一起来也
哇!!!好多架相机哦!!!我们脸上的笑容都快笑僵了!!!
连校长、老师都受不了,把我们丢在那里继续照,唉......

过后,我们便下山坐巴士去目的地。
20分钟的车程,我们到了。
可是,我们还是要坐车上山,分成一小班一小班上山
我的那辆车,在讨论这在山上要叫对方什么
结果出来啦:OLY-SKY,LPS-HACK,GTP-DURIAN,LTS的不会写也(饶他一命咯),NEL-水牛的英文,NKF-SIAOPO, 我嘞-很多咯!!!

我们集合,教练说了一些关于森林的事情--我没听也^^--过后我们排队开始了我们的jungle trekking.
我是第一队的,所以我就走在教练后面。
(我组的组长和一个华人的早上班学长没有一起走,而那死人副组长则走最后一个,其他人把我推到前面,只好走第一个咯!!!)
我们在森林里走的同时,教练也会和我们讲解周围的东东哦。
我走在第一个,责任也重了一点。
我不希望后面的人受伤,所以我
看到什么,不小心敲到什么,地上有没有水蛭
都会告诉后面的人。
而我自己就敲到头痛,还要在他们过不到和跟不到的时候,
告诉教练,自己再八卦的跑到后面帮忙。

我们总共过了两条河流,一条较小的可以徒走,一条较宽大的河就较麻烦。
那宽大的河需要教练用绳子穿过,然后让我们拿着绳子过。
河不只宽大,还很深,大概到我的腰部也。
到了之后,我们无法都聚在一起,因为地方太小。
所以好了的同学先上到山上,而我又再八卦的拉大家上来
就在大家上的七七八八时,我们真的遇到了部长黄燕燕。
她和我们一起拍照,还叫我们大家一齐喊着:
Chuang Hwa~~~Boleh~~~
Chuang Hwa~~~Boleh~~~
Malaysia~~~~~Boleh~~~~
嗬嗬,最后一句在考我们也,不过聪明的我们当然过关咯!!!

过后,我们再次聚集,拿回自己的物品。
然后,不能支撑上山的学生可以先回去。
而其他的就继续上山,也包括我在内啦!!!
有继续上山的学生都不超过30个人也!!!
我们分两批上去,而我是第二批的!!!
我们在等待的同时闲聊着,而且有好多的蝴蝶、小蜜蜂还有蝉也!!!
终于到了我们,我们走过"独木桥",然后排着对一个一个上山。
我们上到了山后,看到了莱佛士花。
其实应该算有三个啦:
两个枯萎了---一个还是保持着盛开姿势的,一个已经烂到不能再烂了;
一个是处于含苞待放的,我们来得真不是时候......
然后我们当然是下山啦!!!不过路程也是漫长的咯!·!·!

~~~to be continue~~~

2 条评论:

  1. * to be continue?
    * haha waitin lo

    回复删除
  2. faster write part 3 lah...

    very期待already 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