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终于开学了耶..........

呵呵,终于开学了。
不过一向很喜欢到学校去的我......
这一次...竟不觉得很开心......
可能是在家太久,懒惰惯了......
但这一次却可能,会害怕了......
有什么好害怕啦,我怕自己制造出来的困扰(功课啦、敌人啦)
更让我害怕的是,我怕我又再次见到他......

上个学期的我,过得并不快乐...
因为自己多度,把注意力转移...
应该注重学业,学长却比学业...
让我更加觉得,我很注重学长...
我注重学长团,我非常注重它...
我更加的注重,学长团的团结...
我非常的希望,学长团能团结...
就像怡琳说的,学长团曾经过...
学长团很团结,在选职位之前...
所以现在的我,是非常的希望...
学长团能回到,从前般的团结...

好了,不说那些了......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我真的是不爽到想杀人嘞!!!
而我又不爽什么啦?我不爽我的身体啦!!!
整天都在头痛、咳嗽,甚至爽爽就让我的喉咙痛不欲生...
真没天理!!!人家爽爽过假期,我就爽爽在生病!!!
真是要把我给气死了啦!!!

开学就要分考卷啦!!!
我不会特别担心啦!!!
因为考都考完了啦!!!
怕又没有什么用啦!!!
怕又不会变好分数!!!
考试分数太差了啦!!!
不就被老师骂一下!!!
自己惭愧后悔一下!!!
最后又会忘掉了啦!!!
然后下次再重蹈复撤......

讲得很对嘞!!!不用太过称赞我啦!!!
(喂喂!!!你给我小心起民怨啦!!!)

贡献一下我在假期里的“作品”:
爱情的离去
犹如世界末日到来
天空变得好灰暗
友谊的存在
原本灰暗的天空里
闪烁着丝丝亮光
此刻的我
看着你们
心暖了起来
谢谢你们
亲爱的朋友
无时无刻的陪伴
让我在黑暗中找回属于我的光
现在就让我陪着你们
看着天空中不断闪烁的星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玩闹闹又读过两个星期了!!!
中二的生活也过去了一大半!!!
我想同学们的感情又增进了!!!
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的!!!
也希望我们一天天的进步中!!!
大家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咯!!!
BE THE BEST FOREVER

1 条评论:

  1. 呵呵...开学咯...
    上半年过得不好,现在就要再接再厉...
    我,二妹,会永远帮助你的咯...
    希望我们六个的感情能永远保持下去...

    今天,要面对许多许多的新事物,新功课...
    不要懒惰咯...要加油...
    大姐,你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