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原谅他们吧?

曾经…对于你们的取笑…我当作一场闹剧…
但是…你们一次次取笑…一次比一次过分…
现在…我再也无法负荷…你们所开的玩笑…
或许…你们完全无所谓…因为有没我都好…
对你…我只是一个过客…消失了也不介意…
对我…你们是我的朋友…但无法再次承受…
承受…对你而言的玩笑…对我而言的伤害…
想问…曾经把我当朋友…还是个游戏对象…
一个…让你消遣作弄的…从不值一提的人…
如果…我忽然不见消失…你们会发觉我吗...
如果…我的离去因为你…你们感到惭愧吗…
如果…我说曾经珍惜着…曾经有过的友情…
你们…会有任何感触吗…还是觉得我无聊…
说着…一句句的对不起…我感到更为难过…
好像…打了你一个巴掌…再对你说对不起…
之后…别人有样学样的…在你脸上打巴掌…
最后…再和你说对不起…我并不是故意的…
很累…不想再继续下去…我真的觉得好累…
真的…曾经很想和你们…有着很好的友谊…
到底…是我害自己如此…或不愿与我交友…
理由…是因为我长得丑…只因为我长得胖…
还是…因我不该那么凶…因你就是讨厌我…
很想…知道到底为什么…我好想好想知道…
原谅…你们对我恶作剧…你们对我的态度…
那么…又会有谁来弥补…受伤害的自尊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