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辛苦终于有了回报^^

KUNING!!!KUNING!!!KUNING!!!
YEAH...我今天真得很开心,因为KUNING得了总冠军!!!
我们的KAWAT得第一!!!
我们的拔河的第一!!!!!
男生组的丢铅球和跳远也有第一!!!
还有还有...下午班的男、女运动员都是我们的组耶!!!
4*100m,800m...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都得了冠军耶!!!这不是做梦耶!!!

比较不开心的是...
好多人脚受伤哦...
他们为了黄队尽了自己最大的力量...
他们为了黄队就算受伤了也不放弃...
真的...他们真的很努力!!!
甚至有些因为自己在最后一秒倒下而屈居于第二...
为此感到非常自责...千万别自责咯!!!
尽了自己最大力量的参赛者们...
不过你是哪一个组别的...你们都是最棒的...
我说真的咯!!!

关于制服团体的kawat...
我才发觉了一件事情...
只要穿的衣服偏为白色都赢耶...
就像kuning和PBSM...
有些人说,他们认为PENGAKAP比较好...
也有的说,PBSM的hormat方式很齐、很特别...
本人我呢,是觉得pengakap比较好耶!!!
虽然和那群人相处的不是很好...(有时也会很恨其中几个“鬼”)
不过当他们走过前面时,真的觉得他们很齐...
算了,我又不是老师,管不了酱多...
而且有些人也说kuning kawat 得不整齐嘛...

不管如何,你输了还是赢了......
只要你尽了你最大的力量去参加比赛......
你就很棒很棒很棒了......
只要记得:
今天我输,不要紧。
明年的我,会加油。

所有的参赛者们!!!你们是最棒的!!!

2 条评论:

  1. thx for borrow me ur phone
    u layak to be a scout
    coz u help ppl daily
    i really disappointed la
    but nvm
    next year we muz get no.1
    success's mother is lose
    haha

    回复删除
  2. 哎呀...也不用炫耀到酱吧...我红组的咯...看了,不是滋味的咯...可是,哈哈...黄组第一,我为你们感到开心...呵呵...恭喜你们咯...

    加油咯...明年,我们会更努力的...你们也是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