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camp的第一天

我去完camp回來咯!!!
接下來呢,讓你了解一下我這三天的“辛苦經歷”...^^

我一到學校呢,就看到pengakap在學校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要去启明当jurulatih。
真偉大!!!!!!

我們一群有的在一起拍照,有的就被我可憐的被迫付錢。
(可憐的我還要幫弟弟學校籌款)
過後跟上午班的學長報到拿號碼,號碼是爲了分組用的。
那可惡的死人呂培雄竟然一直説和我一組很倒霉!!!
欸欸欸...你不知道很伤人家的心的咩!!!
过后我们搭巴士坐了好久好久才到目的地。
(在中间的休息站我们有拍照哦,可是我没入镜。)

到了之后,我们分房间,然后放行李。
我们的房间有12个女生,床是上下铺的。
我的床最后是定在怡琳的床上面,还是对着冷气的。
然后我们进礼堂(礼堂也有冷气哦),学了一堆口号:
o~~~k~~~ o~~~right~~~
o~~~right~~~ o~~~k~~~
are you ready~~~~~~ (挥三下手) yes~yes~yes~
有精神的去喊会让我们听起来很酷咯!!!

过后我们到一个大草场去,我们分组坐好。
然后教练要求每组想一个和卡通有关的组名和口号。
想知道我的组?哼...我才不告诉你呢!!!^^
我们还有ice breaking:
大家围成一个大圆圈,教练点中谁,就要蹲下。
旁边的两个人就要快速说出对方的名字,慢的就会被淘汰咯!!!
你们猜猜是哪个人这么厉害,成了最后的大赢家。
答案就是~~~~~~张雪玲美女成了大赢家(大家掌声鼓励~~~~~~)

过后我们去拾树枝,为了等下的煮食作准备。
走到~唔~~~算海吗?算它是啦!!!“海”的中间有个岛
我们穿上救身衣,以卧躺的方式,拉着绳子过去。
有些人就比较可怜,还要拿着火柴、鸡蛋或木柴。
一个不小心,不是不小心喝到水,而是手上的东西湿、破了。
别以为这没什么,木柴湿了就升不到火,鸡蛋破了就煮不到了。
煮完之后还要拍照然后吃光它,再把沙滩整理好。
之后又要以同样的方法游回去。

回去又可怜的要等厕所,因为一间房只有一间厕所,公用厕所又有两间没水。
我们用餐时采取自由餐的方式,想吃什么、吃多少都自己拿。
过后又到礼堂,这次由ajk安排节目。
我们在里面做了一些满“好玩”的“运动”。
过后就是nightwalk啦!!!
一组一组,组长和副组长先去学习如何使用指南针。
过后,组长出来教导我们。(我们没得用,太多会太乱嘛!)

我们跟着指示,又组长带领,找寻目标。
而我们的目标,是个纸盘。
找到纸盘,代表找到目的地。
站靠近纸盘,根据手上纸的指示,就可以找到下个目的地的位子。
就这样一直找,中间若有错误,附近的工作人员就会通知我们一声。
一直找到最后,还要表现我们的默契。
每个组员,一只手握住椅脚,一只手要撕塑料绳,然后接在一起,一直接到终点。
好了,还要去解答手上那张纸的谜语。
谜语是什么了,我忘了耶,记起再告诉你们咯!!!

还有一样,ajk告诉我们,每组要表演一样和pengawas还有教育性的节目。
对了,过后没记错应该没节目了。
大家有的又在冲凉,我们还有拍照、聊心事。
过后当然是睡觉了啦!!!

补充一点:楼上的老师,被我们吵得睡不着,结果下来赶人睡觉。
还有还有啦!!!人家晚上都快变冰了耶!!!
冷气这样吹,又开到16`,风扇开完耶!!!
盖了被子,又该sleepingbag,我还是冷到半命耶!!!

1 条评论:

  1. yo,very angry de lo,tis time cant go lorr..last time go very happy u kno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