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我又再哭了......

忽然发觉,我好没用哦......
我怎么常常因为一件小事就在哭啦!!!
很多事情,在别人眼里是件小事......
在我眼里就会变成一件大事了........
可能会说是我太过大题小做............
可能会说我太过小心眼...................
可能会说我太过介意.......................
但我的个性就是酱,我就是无法改变.......

今天只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就开始哭了....
就只因为那人说的“超过60kg就不要跟我讲话”
就只因为我觉得很伤我的自尊心......
虽然我不在他们面前掉泪,但我还是躲起来哭了。
那以后我会怎样?还是一直一直哭吗?
我并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因为知道的太多,又有什么用?
知道得太多只会让我更难过、更痛苦,就像我父母亲的事一样...
知道得太多,反而让我更恨,让我觉得这个家很恐怖...

曾何几时,我想过和所有的人都相处的很好。
大家的友情都很好,不管你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只要你和我交友是真诚的,你就是我的朋友。
但世界始终是残酷的,它总是不会让人称心如意。
我每天被人取笑,成为开玩笑的话柄,我过得不开心。

我现在才知道,我为什么会做pengawas。
因为我不管怎样都不会改变大家讨厌我的事实,
我不如放胆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我原本就很想当pengawas,但我怕我会失去朋友所以放弃了。
因为我知道,身边有的朋友很讨厌pengawas。
后来,我释怀了。
我当了pengawas一样被取笑。
但直到现在,我发现我决不后悔。
既然一样喜欢嘲笑我,当与不当没有什么不同。
当了我发现,失去的朋友都是一些不值得交的朋友。
很多很多,只是想要利用我罢了。
想要我请喝水,想拿我当挡箭牌。
当了pengawas,我反而多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虽然他们做事不像我这样"疯",不会像我一样失去朋友。
有时很羡慕他们,甚至会觉得我是不是该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我还是不后悔(可是我最近有尝试改变自己不要太过凶咯!)
至少他们不会利用我,至少他们不回鄙视我,至少他们拿我当朋友看待。

我..........很恨......恨他们带给我痛苦.........
现在的我,只想和他们过着河水不犯井水的日子。
因为至少,我不会听到他们再次取笑我。
因为至少,我不会再因此掉泪。
因为至少,我不会再让自己恨。
因为......恨人也是需要费很大的力气的......
我......不想恨......你们......因为......你们......曾经......是我的同学......
再恨......也忘不了......你们没有利用、取笑我的日子......
就因为......我还是......把你们......当朋友......看待......
也只因为......你们......曾经......是我的......同学......
虽然我知道......你们......不曾......在乎.......我的感受......

4 条评论:

  1. ღ那个人,是朝和对吧?
    ღ你还能哭,证明你还真真确确的活着。
    ღ人是有感情的动物,你该坦然接受所有不利于你的事。
    ღ不要像我那样,因为人家的几句流言蜚语,竟然搞到自己一度崩溃,甚至有自杀的念头。
    ღ很傻对吧?

    回复删除
  2. 傻?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曾经也有过自杀的念头...
    这个念头却让我只敢拿玻璃割手指...
    每次割了,我不会觉得痛...
    坐我旁边的人常常被吓到...
    不会痛?我也不懂...
    只知道在那一刻...
    真的很想那些血一直流...
    流干它,顺便带走我一切一切的痛苦...

    回复删除
  3. ✖今天果然又不开心了
    ✖今天躲到厕所捶墙壁
    ✖手都肿了
    ✖敏看到傻眼了
    ✖一直抓着我的手,一直讲,欣宜,你不要酱,我很怕

    回复删除
  4. 恩...我看到你的那篇文章了...
    你...为什么会这样不想知道...
    因...这样做犹如在自杀一般...
    只...不会流血而只会感到痛...
    会...仅会吓到身边爱你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