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我演不下去了......

“好累好累只想睡,梦里的天使她告诉我......”
这首歌原本是说鼓励人们慢慢的认真地快乐的去学习,总有一天会学到想学的东西。
但是我每次想到这首歌,都是我的思想感到好累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累,好像一睡不起,好想有人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该坚持下去吗?因为我今天发现我演不下去了!
我今天对Baihaqi没演下去,因为我发现,若是一个人真心的跟你说件事,
而你却只是在对他演戏,他的感觉会如何呢?
“一个人在做任何的决定时,应该要考虑到别人的感受才对。”
这是我在近期学习到的,我不应该这样对待别人。
Nor Azri这家伙今天告诉我,我昨天在msn说的那句话很严重。
我那时只想问他,如果今天,换成是你,在忍受好多年的侮辱后,你会原谅侮辱你的那个人吗?

我现在只知道,我无法再演下去了,但是我还是不会做会原本的自己,我要改变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