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我是怎么了吗......?

我是怎么了吗?我是惹到你们了吗?我是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吗?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难道你们不懂这样做很hurt人的吗?
我只是想过平凡的生活罢了,只是想像别人一样有异性朋友罢了,难道就这么难吗?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讨厌的人,但是你们的做法我无法忍受。
我也知道我无法再像以前那样容忍你们了,因为你们让我感到心寒。
难道胖的人就不配用朋友吗?难道丑的人就不配有交朋友的权利吗?
你们以为你是谁,你凭什么剥夺我交友的权利,凭什么!!!
其实我也不必这么在乎你们这种人,因为你们这种人只会以相貌来判断一个人!
若是有一天,你变丑了,你身边的朋友都是以貌取人的坏东西你又会怎样想呢?
不过,也因为你们,我恨全世界的男生,爱以貌取人的男生


你们男生给我小心点,你们怎样对待我,我以后一定会十倍还给你们!!!
当然,现在的我还是会对着你们演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