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爱?我会有吗?

听完他说的, 我发现我的感情没他那么深.
我真正喜欢过的只有两个, 还是暗恋, 就连现在他的情况都不知.
我比一般人早熟, 当大家还在享受自己的童年时, 我已不知经过多少快让我崩溃的事了:
父亲一喝醉酒就打妈妈, 忍受从小到大不如意的事, 还要带着一幅面具来做人----带着笑容去面对不如意的事, 我爱的人. 我真的好想好想告诉大家,真正的我其实根本受不了打击, 一遇上不如意的事,根本没本事处理。
听完我朋友的事, 我才发觉.........
朋友,在你告诉我你的事时,我才发现我的爱情和你的比不上。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他,虽然我知道他和我永远都不可能,他也可能把我忘了。
但是,我真的从来没放弃我对他的爱,永远永远.................希望我和他还有机会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