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值得吗?

电话那头的她,可以很明显的听出她正在哭。
这次的哭泣,还是因为他,一个不值得她为他哭的男人。
听着她的哭声,我觉得她好傻,她根本不应该为他哭。
这次哭的原因是:他竟然挂她的电话。
他只是想跟他当普通的朋友那通电话只是想问他功课。
他为什么要挂她电话?难道他又误会了她的用意?她只是想和他做朋友嘛!
只是单纯的想和他做朋友,这都不行吗?
我忽然好恨那个男生,恨他为什么这样对她,这样伤害她。

别哭了, 这种男人根本不值得你的眷恋。
别再去想他了,想得越多,只是会让你受到更大的伤害。

2 条评论:

  1. 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我很傻,很不值得...可是,我真的很注重!谢谢你,不断帮助我,安慰我,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觉得,很值得!!我知道,如果这次我还不放手,还不放弃,可能会有更大的伤害!但是,我想说,既然已经受过那么多的伤害,既然已经经过那么多的考验了,多一个,也没关系!又不是经不起考验!

    谢谢你...放心吧,我会勇敢地走下去的!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很多人会认为我很傻,很不值得...可是,你知道我多注重吗?不管怎样,我想告诉你,值得!很值得!既然我已经受过那么多考验了,多一个,也没关系!!

    谢谢你...可是我还想告诉你,我会坚强地走下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