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我该怎么办?

“我有件事可能应该跟你说清楚,是关于她的...”
我好想把这句话说出口,我已经快疯了!!!
为了她暗恋了三年的男生,我和她的友谊越来越疏远了。
我从没试过这样的情况,为了一个男生,快跟自己的朋友绝交了。
好无奈的心情,我还得笑笑的去面对眼前这一切...
我是不是应该跟那个男生说清楚,还是让那个女生清醒些...
那女生喜欢他喜欢得快疯了吧!
她告诉我,那个男的喜欢我,就因为那个男生跟我 用同一枝笔,做同一个动作,下课时一样的放椅子法,只有我有他的电话号码她没有
拜托,这么丑的一个女生谁会喜欢呀,她为什么不干脆想成他在刺激她嘛!!!
我应该怎么做才好,才能保留着两个朋友,不必改变我一贯的风格,又不会伤害到他们任何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