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眼泪......

眼泪在不知不觉中滑落,好没用的我,又再次哭泣。
这一次哭泣的原因就只因为 baihaqi 说的话......
我真的好没用,碰到一点小事就只会哭,
被人骂就哭,人家跟我开玩笑也哭,妈妈被爸爸打时也只懂得哭...
我好讨厌自己,什么事都只会哭,一个月里也不知哭了几回。

那天放学后,我的心情还是很低落,我还是无法释怀。
平时在msn都会跟朋友东扯西扯的,那时完全谈不到。
虽然他的那句话只是要嘲笑春灌,但我还是被他伤害到。
为什么他们不扯别人进去,偏偏把我牵涉在内。
我真得很不爽很不开心,但又如何,日子还是得过下去。
原本以为睡一个晚上,一觉醒来就会忘了这件事,
但是,我还是很介意,我真得无法接受他们的“玩法”。

一到学校,虽然尽力让自己表现得无所谓,但还无法掩饰自己心中的愤怒,
所以只好尽量不让自己说话,不让自己觉得尴尬。
但是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我生活的方式--演戏,
只有这样做,我才不会伤害到我朋友的心,他们才不会认为我跟他们会的感情越开越远。
对不起,这是我目前觉得面对你们最好的方法,
所以,当你们知道事实背后的真相时,
请别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