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开学了......

要开学了,虽然只是三天的公共假期,但至少我不必再去面对那段不关我事的感情。
我因为不想再看父母的面色而希望每天上学,但现在宁愿呆在家看大人的面色也不想上学面对那件事。
我会不会过分担心了,失去朋友就是以朋友咯,又不会死啦!但我就是无法释怀,无法放下心来。
或许,人都是自私的吧!不会有人会真心的为某人付出,除非那人与他人的关系不平凡呱!
我属于哪一类人呢?是自私的,还是甘心为他人付出的呢?

我到何时会得到我想要的答案呢?一天,一年,十年还是更久更久呢?答案会是什么呢?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了。我只希望我还能坐回自己,做会议前的我,以前的那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