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生病了~~~

头快痛到爆掉了啦!!!
不知道倒什么霉,今年是我病得最多次的一年。
“三天一小痛,五天一大病”这句话还蛮适合今年的我。
不止身体生病了,就连我的心也生病了!!!

心痛的感觉是多么的伤害着我,我觉得,心痛比身痛还要辛苦。
有人说,女人不能永远的依赖男人,男人不是可以让你永远依赖的。
人,不管是男的或是女的,最好的依靠就是我们自己。
只有自己,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病了,病得很严重。
就算不算心上的病,身体的病也够我受了。
头很痛很痛,不知道为什么,已经很多次了。
很巧,每次都在洗头后。
擦得再干也没用,痛还是来找我玩了。
很费哦,病了还讲冷笑话!!!

很久没写了,这篇想让认识我的人知道:
表面下的采桓,最近是怎样了。
别在学校问我关于blog的事,我不保证我会回答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