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别怪我!!!

很不可思议的,我和我爸竟然可以好好地谈。
一向我都把爸爸说的话当做废话。
这次,我完全听进去了。
我不排斥和他说话,甚至还正经的和他讨论起来。
我对他,开始有了一点信任感。

可惜,美梦并无法维持太久...


另一天,我特地把以往的生活改变。
我不再拖拖拉拉;我不再继续演戏。
我把自己变成一个“乖宝宝”
无论爸妈要我做什么,我都会马上去做。
爸爸叫我去弄热饭菜,我照着做。
开了火,开了电,刚好想去上厕所,所以先到厕所去。
爸爸到厨房看,我刚好出来。
他大骂,我赶忙到厨房去。
他骂我:人呢?死哪里去了?火这样开着,人跑哪里去?
我马上关火、关电,然后要出去厨房。
他很凶的看着我,然后我。
他还骂:要钱就找我啦!叫你做事没半样做啦!!!
虽然他只是打我的手臂,我却感到十分的痛。
他吃饱后,出门了。
躲在房间哭的我,出来关电脑,也与我妈妈起了争执。
我一边哭,一边骂着自己,一边入睡。
他回来了,进我房间:还痛吗?你可以不要像你妈妈那样吗?

在那一刻,我那对他刚刚建起的信任感......
在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是他自己,亲手毁灭了这一切.....
请原谅我,无法再继续原想对你作出的改变......
我郭采桓,永远无法原谅我的爸爸......
而那一夜,只要我醒着...我就只是哭着......
或许会说,其实爸爸是关心我的......
因为至少,他最后还是有去看你......
无法原谅,他关心我的后面的那句话......
我很恨他,那句话刺痛我的心......
为什么不,不想我妈妈难道像你那样一直打老婆......
我为了你,想要改进我俩的关系......
而你自己,却毁了这一切......
而我自己,自从那天后不曾与你说过任何一句话......
那是因为,我不想再和你说任何一句话......

你不要怪我,我已无法劝服我自己。
从现在开始,我会从新回去以前的模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