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会把我弄哭得歌!!!

我想,除了那首“痛彻心扉”之外,能把我搞哭的只有“说好的幸福呢”。
每次,我都会唱。
每次,我都会哭。
虽然,很想去改。
但是,我很喜欢这两首歌。

“痛彻心扉”是说家庭,“说好的幸福呢”是说自己的感情。
每次唱,都会哭。不哭也已是眼泛泪光。
我会不会好没用,听歌都会听到哭。

在体会这两首歌之前,我会笑说:这有什么好哭的啦!!!傻的么!!!
但,我现在已经不是这样想了。
会哭,因为这首歌的意境真的很让人...

积宏听我和怡琳唱时,看见我们哭,都跟我们说:
不管是唱还是听这首歌,千万不要太认真,真的很让人喷泪的。
我真的很想打写这首歌的人,把听歌的人都弄哭。

我不想哭,但我刚才试了很多次。
我每次唱歌,都回想起和他的相遇。
唱一次就哭一次,哭的好惨...
我会去尝试,让自己在唱这首歌的时候不再哭。
因为我曾经答应过我自己:
不可以再让眼泪从我的眼眶流下!!!

我不会特地忘了这首歌,不会特地不去唱它。
我要让自己在唱这首歌的同时,忘了泪水......

1 条评论:

  1. 姐,为一个男生掉泪,真的是不值得的哦...哭了一百,一万次,又能换些什么呢?我曾经坚持意念,不放弃,哭,我想会令老天,感动的...可是,姐我一次一次地错,一次一次的哭...可是,到今天,够了...我不想当傻瓜了...三年了...累了...可是,大姐我真的很难受...

    姐,我也是在感情里受伤,我明白你的感受...我知道,不是那么容易,可是,加油咯...你可爱的妹会永远支持你...真的哦...Gambat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