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真可悲!!!

學長團好像不像以往那樣那麽團結了!!!
還是說, 學長團根本沒有團結過......

呵呵, 真好笑!!!
卻也讓我覺得很可悲!!!
以往,
我是學長團中最兇最嚴格的學長
雖然還沒正式,
卻比別人做的久.
也因爲我自己曾經坏過,
知道坏學生都很討厭學長.
最兇最嚴格的我常常因爲做得讓老師滿意而被稱讚.
但是,
這有什麽好?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開始鬆懈了...
我不再如以往般嚴格,
不再如以往般盡責...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只知道太兇太嚴格反而讓我失去了某些朋友
或許那些人就連朋友也稱不上
但我還是不想像現在這樣
每天被人罵...
每天被人笑...
我忽然在想...
到底我是爲了什麽而選擇進入學長團
到底爲什麽我要做得這麽拼
呵呵...我竟然不知道答案...
到底我選對了嗎?

2 条评论:

  1. 大姐,学长,这个职位,听起来,就觉得很高...你,我都是学长,你的感受,我明白...曾几次,想放弃,不想继续...可是,这条路,是自己选的...要负责...
    说真的,学长团,一向都是团结的,可是,因为职位的争夺,我们,都变了...每个人,都一定想做到最高,以前,我也想,可是,渐渐地,变了...我不再尽责...如果,学长团自己也不懂得怎样去团结,那我们根本没资格,去管理学校的次序...以前,你还不是学长时,我们刚刚做时,我们真的都很团结...因为这样,我们才立下那决心,好好管下去...可是,团结,真的很重要,职位,真的害死人...大姐,支持下去吧...选择对不对,真的只有你知道...
    可是,大姐,真的不要管到太严,受伤的,是你自己...尽力,就好...

    加油咯...我的好大姐!!!^^

    回复删除
  2. huan,u have a good choice,coz choose to be a prefect
    huan,u muz be a prefect survivor
    "through a river
    n fight wif a tiger
    to be a survivor
    never say never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