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竟然说出了这句话!!!

“你们要吵就回去房间,把门关起来,慢慢吵。”
我竟然说了这句话,还是在他生气的时候。

爸爸今天钱又不见了,诬赖妈妈拿掉了。
妈妈否认了,他又说若不是她拿,怎么会不见了。
我听烦了,我直接用这句话驳回去。
我说完就跑进了厕所,他们过后怎样我也不管了。

我不相信自己竟然说出了这些话,虽然藏在心里很久了却不曾说过。
在说这句话前,我完全没考虑过后果。
不过也幸好没发生任何我不想发生的事。

我好恨爸爸说的话,因为他不是第一次诬赖妈妈了。
我也曾被他这样说过,而我再怎么否认也硬把我扯进去。
常常,我都会在他心情好时乘机说他。
他若骂脏话,就说:你再骂,我就用那句话骂回你。
他若要吵架,就说:静啦,要吵给我们小孩子看是吗。
他若要笑我,就说:你再吵,这次不要叫我做东西。
他若诬赖我,就说:你的头,我的钱不见不就是你偷咯。

他常骂我没大没小,你可能也认同。
可是,这一切都是他逼我的。
竟然,他要这样对我。
那就,请你不要怪我这样对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