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今天的我...

我今天去了学校,因为pengakap的camp要做类似分配工作的准备。
我看到zi zian 也在,我在休息时间去找他聊天,但发生了一件事。

zi zian 在跟朋友玩水,结果喷到了两个有党派的人。
zi zian 被罵說不會說sorry,他說了還是被罵...
我馬上把他叫回來,因爲我知道他惹得那個人,是我們惹不起的。
我告訴他關於那傢伙的事,我知道醬多是因爲我曾坏過,知道那些人的事。
過後,他卻又被那些人打。

我還告訴他,他們這種人我們一惹到,整個pengawas又會被罵了。
雖然我做的時間比你們少,但我卻被罵得最多。
zi zian 一點都不理,他說他要找人打他。
我說他不怕被罵嗎,做不成pengawas嗎?
他說寧願辭職也要報仇,我直接罵道:他不做,然後他犯法,叫我們這些朋友親手捉他嗎?
我不知道他怎樣,爲了説服他,我遲了去pengakap集合。
wei qi 說他勸了其中一個朋友,他說不會去惹zi zian。
可是,lim kar seng 星期一會找人去打zi zian。
zi zian 說他們在惹他,他不會放過他們的。

我現在只能靜觀其變了,lim kar seng 若不來找他,就什麽事都不會發生。
否則,pengawas 團將失去一個好學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