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有谁知道?

望着一家和乐情,
我心头泛酸溜意。
美好生活渐远去,
好羡家家乐融融。
何吾日日担惊怕?
何日吾方能解忧?

这是我自己写的一首诗,原本是想用来交功课用的,但最后选择另一个功课,放弃了这一个选择。
很多人说我写得很好,但我只觉得还好,因为这只是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而已,写自己的心情应该不会难到哪里去吧!

有谁可以回答我最后的那两道问题:
1)为什么我每天都要担惊受怕?
2)到底哪一天我才能解开心中的解?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也不知道应不应该知道答案,因为我怕答案是个未知数......

1 条评论:

  1. 心中的结,是你自己要把它越弄越复杂的...真的想告诉你,不要再想了...时间,会淡化你的伤口的...你总是说自己很伤,你有没有想过,这世界还有人比你更伤,更痛啊...你真的应该坚强一点...让自己的心复原...

    请你相信我,有一天,你会快乐,幸福的...加油...从今天开始,我只想看见,坚强的郭采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