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想对阿嬷说的话

清明节到了,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阿嬷说,好想叫阿嬷帮帮我。

阿嬷:

采桓好累好想休息,采桓现在在任何时刻都不敢让自己休息。因为我一休息,就会在无意中想到那种种的回忆。我尽量让自己忙,尽量让自己没空去想事情。采桓很像每次爸爸喝酒时,阿嬷都在、都可以劝爸爸不要喝酒。阿嬷,帮帮采桓,采桓不想再见到那样的事发生。帮帮我...帮帮我..........


虽然知道阿嬷永远都不会收到这一封信,但好想告诉阿嬷所有的一切。
虽然不知道阿嬷的性格,但很希望阿嬷可以帮我。
虽然从没与阿嬷碰过面,但我向阿嬷应该是个很和蔼的人吧。
虽然我不曾和阿嬷谈过,但我向阿嬷应该会很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