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痛彻心扉!!!

回忆充满整个房子, =爸爸打妈妈的回忆,记得好清楚
我们的住处, =一家人一起住的地方
围困我笑也不会茶也不思, =让我哭笑不得,连吃也不安
一个人恍恍又惚惚, =一个人在那里恍神
相爱的国度里没有人居住。 =相亲相爱不再有
回忆混乱我的脚步, =回忆打乱想走的路
阻碍了出路, =阻碍了放开自己的那条路
证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贪图, =证明了你对我得自私,让我知道你的贪图
残忍地看着我无助, =残忍地看着我失去帮助
平淡的回应我虚假的无辜。 =你平淡的回应,让我感到你那所谓的无辜好假
痛彻心扉 =痛一直在我心里
记忆的伤一寸一寸像你的冷酷, =记忆的一切,就好像你那冷淡又残酷的样子
否定我这些日子以来的付出, =把我的努力付诸东流
不能睡的痛楚,不知名的愤怒, =睡不下的痛苦,有时不知如何的愤怒
不能上诉只能安静的痛哭。 =我无法上诉,只能安静的躲在一旁痛哭


我很喜欢这首歌,它表达出了我心里的感受。
虽然是首关于爱情的歌,却让我感觉到我家里的情况。
我好恨这所发生的一切,我无能为力,我感到很大的压力。
我只能找事来麻醉自己,我只能继续演戏,但我却演得好辛苦。

1 条评论:

  1. 采桓,这个世界上,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黑暗的...还有很多人在关系你,我们都不放弃你,那你更不应该放弃你自己...知道吗?你感受不到那份爱,并不代表没有这份爱的存在...我和你说过,快乐,是自己寻找的!!!我要你坚持,一辈子都不可放弃!!!乐观一点!!不要让我失望!!

    加油,郭采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