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我会有被人好好疼爱的一天吗?

“siapa 是你吗 到底谁会疼爱我呀 为什么我一个 mengapa dimana 是否爱会存在的呀 siapa disana”
好想被爱哟!爱的感觉是如何的呢?
不知有多久没被人疼了,那种感觉我早已忘了,也不想再记得。
因为一向疼我的是我爸爸,带给我种种痛苦的也是我爸爸,让我失去美好童年的也是爸爸。
我好累,现在的我已没有了被人疼的感觉,换来的是一声又一声的责骂声。
在家里,被爸爸骂;在学校;给同学骂。
现在是怎样,不管做什么,都会被骂!
我已经不再奢望被人疼了,但有时看着别人有父母疼、兄姐疼还有男/女朋友疼,我真的好羡慕好羡慕他们哟!
曾何几时,我也有父母疼,但现在他们越是疼我,我越是害怕,害怕这一切只是假象,害怕这一切在一觉醒来全都化为乌有。
到底爱会存在吗?为什么只有我一个。
爱远了...爱走了...爱离我越来越远了...直到了最后 .....................爱..........永远地消失了................

1 条评论:

  1. 我也希望能够被疼爱嘛!!!在家里,妈妈整天只会骂我,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无论我怎样做都不好!!!所以我才喜欢去学校嘛!开心,有的聊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