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你可以告訴我嗎?

友情对现在的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因为我已分不清谁是真谁是假了。
我曾经认为朋友多是很好的,但一想那时的我虽然有很多朋友,但却始终会感到寂寞。那时,我根本找不到一个可以真正吐露心事的朋友,只能傻傻的藏在心里。我从来没后悔过我所作出的选择,我相信我也不会。

我现在只能信任几个算得上是很好的朋友,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把握当成真正的朋友,还是只想像以前的朋友那样利用我。我认为算得上是很好的朋友就是现在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们,我相信你们不会骗我、利用我、耍我甚至嘲笑我的外表,我也相信你们会把在这个blog看到的东西保密,所以我信你们。

若是你们看到这一篇文章,留个comment给我,我好想知道,我在你们心裏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你们会不会做出我在上面提到你们不会做的事?因为,我信你们,希望你们的答案不会让我失望。但是,最主要的还是你们一定要说实话。

3 条评论:

  1. 采桓,谢谢你,总是在我最需要时,不断帮助我...谢谢你,不断帮助merah...没有看不起我们...可是,我想告诉你,这个世界真的不是你想象中,那么悲观的...有没有听过一句话,人,开心要过,不开心,也得过...真的好想问你,为什么你不要开开心心地过呢?

    不管怎样,相信我...你会快乐的...

    回复删除
  2. 采桓。。虽然我和你不是很熟。。但是。。我也是很愿意做你的好朋友的哦。。呵呵。。其实。。透过怡琳的部落格来看你的部落格。。我才知道你家里的事。。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但我绝不是因为同情才讲要跟你做好朋友的。。总之,如果心里有什么事可以来跟我讲。。我绝对愿意听哦。。采桓加油咯!! 晓涵

    回复删除
  3. 采桓...不要每次乱乱想的啦..朋有多不代表会开心,但朋友少也不代表会寂寞啊...即使你有很多很多朋友,但是也比不上一个真心好友来得重要...不介意就让我当你的真心好友喽^^(佩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