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ME~



还有三个小时~
我就要老一岁了~
又大一岁了~
也要更成熟了~

或许明天会是平凡的一天~
或许明天会是难过的一天~
但我相信~
明天~我会因为生日而快乐~
哇咔咔~

先许个愿吧~
反正我有三个愿望~
希望我可以永远快乐~
身边的每个人也可以快乐~

桓语:
birthday‘s charvine...
生日倒数:
三个小时...

3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always b happy yor~~wakaka
    by:celine cheong(雪玲)

    回复删除
  2. happy birthday^^always b happy yor~~wakaka
    by:celine cheong(雪玲)

    回复删除
  3. sure lah~
    thank you ling~

    **charvin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