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表哥你真是“太厉害”



现在呢...我很想打人!!!!!!
那些照片真的很丑叻!!!!!
表哥!!!删除啦!!!

新的一年...
开学的第一天...
而我的表哥呢...
做了2010年...
第一个让我气得不得了的人...
呜呜呜...
他真的把那些丑到死的照片放上去了啦!!!
{虽然我本身就很丑了...但那些照片......呜呜呜}
人家都没有放到他的照片...
他却放人家的照片...
呜呜呜...
所以...他的照片也被我放上去了...
谁叫他放我的照片哦!!!
讨厌鬼...讨厌鬼...讨厌鬼...

表哥...
你真的厉害得不得了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死人了!!!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快点删除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