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好多好多说不出口的话...

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好久好久没好好发泄了...

生日过去了好久好久~
谢谢你们哦~
你们的心意和礼物~
我都有收到哦~
{下次把礼物的照片放上来'*'}

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
但太久了...整整一个多月的事情...
写不出来了...因为太复杂了...

主要是想说:...
好像有其他人知道了"他"存在在我的心里...
或许他们只是无意间的......
但刺激到我了...
原本打算就这样静静地过完这段日子...
但有人说我的举动太明显了...
大家都知道了吗?

如果你真的知道了~
帮我保密好吗?
不想连简单的友谊都没有~
我真的不想~

桓语:
charvine scare...
不敢说出口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