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又来了...这次差一点......

安静!!!闭上你的嘴!!!
我不想听!!!我讨厌你们!!!
走开走开!!!坏人走开!!!
走开走开!!!骂人的话统统给我走开!!!

没看错...这些话都是我说的
我也知道我没写错...
以为可以忍受的一切...
最后还是不能了...
最后还是放弃了...

刚刚...
又在骂人了...
妈妈心情原本也已经不好了...
这样的情形下...
后来的情况可想而知...

这一次的我...
拿起了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我不想再听下去了~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就快找不到自我了~
我就快忘记原有的快乐~
我快永远留在恐怖的黑暗世界里了~
我真的真的快崩溃了~

我真的好难再继续忍受...
我真的不想再继续忍受...
我真的无法再继续忍受...

能不能让我静一静...
你们能不能静一静...
求求你们闭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