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风痕般的我...吹过不再见...

假!哭!好像都是我!!!
假的彻底!哭得彻底!!!

不知道为什么说自己假...
只是一种对于自己的感受...
已经假的让我受不了...
假的我不认识这个我...

我真的真的好爱好爱哭...
多少个夜晚, 我哭了...
那个夜晚, 哭了多久...
我已经哭得快要崩溃...
我已经哭得好无力...
这爱哭的我...

好怀念以前的生活, 好怀念以前的时候...
我怀念单纯的生活, 我怀念天真的时候...
至少那时的我...
不怎么爱哭...
不怎么造假...
至少那时的我...
.....................
.....................


日子过去了,怎么追也追不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