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你们要加油哦!!!

好晚好晚了...我还没睡...正确来说,我哭到睡不着...
对呀我又哭了...而这后果自然就是我又给自己找麻烦了...
你想发疯你就慢慢发疯吧~
我再也受不了了~
就算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我能承受...

刚刚看完朋友的blog...
发觉自己无意间似乎伤到某人...
发觉我妹的心情还在深渊地下...
只看了两个人的blog...
感触却莫名其妙来到了我的身边...

单恋的感觉真的又累又苦,
若是单恋有味道,
应该是苦涩的吧...
妹...
放不下也没关系,
姐会让你靠...
姐会永远的记得你这个终是让人感到开心的妹妹...
姐会记得你这个常与我分享心事的妹妹...
一个有痛也说不出来的妹妹...

不知道你还当不当我是你朋友呢?
因为总觉得我们好像疏远了...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好像在不知不觉中伤害到你(虽然不知道有没有)
我只想现在可以好好关心你...
不过你好像慢慢再回复中...
加油!!!你行的!!!
我只想你知道...
不管你拿不拿我当你朋友...
我还是很想关心你哦...
加油!!!
你一定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