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固执...

很久没写部落~
这一篇~我...~还没写已经哭着了~
很没用吧~每一次就只会哭~

你说~
你不喜欢人家动不动就哭~
我犯了你的禁忌吧~
你会气我吗?
你说不要和你说对不起~
我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你说~
不管我的事~不需要自责~
说我没有错~你没有怪我~
让我别再哭了~
你也别哭了好吗?
这一切~~~
乱了~

事情的缘由~
不说了~
就这样算了吧~
知道的放在心里~
不要再说了~

我~
很固执~
这两天发生的事~
我放不开~无法释怀~
不管是谁的错~
我还是觉得自己有错~
等我放开了~释怀了~再说吧~
不然我会因为这件事一辈子的痛苦~

还是朋友吗?
真的不能挽回了吗?
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吗?
我真得没错吗?

你~
别再生气了~
好不好?
别气了~

你~
别再哭泣了~
好不好?
别哭了~

对不起~别气了~对不起~别哭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桓语:
stubborn d charvine
如果这一切只是一场梦就好了~
如果这一切都没发生过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