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无聊的生病记...

这个假期~
除了生病、生病...还是生病
病到我快想杀人了...

最后那两天...要放假了...
我竟然三更半夜发起高烧...
一直吐...本来没吃就睡了...这一吐简直要我命...
然后为了可以吃药...
吃了几个包子...
还是被我吐完了...
过后就是伤风、咳嗽...
头更是痛到我要疯了...
第一次吃药吃到抗生素...=='''

考完试...放假了...病也好了...
眉毛处的骨头往上...
痛、痛、痛、痛...还是痛...
痛了好几天...
看医生...医生说...
这并不属于眼睛的病痛...
或许是因为压力所造成的局部疼痛...
又或许是长期头痛所致...
如果要确保不是眼睛的病痛...
需要到眼科去...有比较齐全的器具...{最后当然是没去啦}
开了些舒缓肌肉的止痛药...

现在...咳咳咳咳咳咳...
咳嗽......
妈买了什么药粉...止咳糖...
还在咳...咳咳咳咳咳...

人家都有个 HAPPY HOLIDAY...
为什么我有个一直生病的假期啊...
平时又没虐待这个身体...
haizzzz...无奈啊...

桓语:
sick d charvine...
sick d holiday...
要病到几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