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谢谢你 !!!

刚刚在朋友的Blog上说了谢谢你和对不起~
只想谢谢他们...却也觉得在某些事上该说声对不起~
之前写了一篇“对不起”~
说完对不起...我当然也得说声谢谢你~

谢谢你 !!!
朋友 !!!
谢谢你们不讨厌这样的我~
谢谢你们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给了我无形的力量~
而我~这个傻瓜~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

谢谢你 !!!
老师 !!!
谢谢您原谅我在课业上的缺点~
谢谢您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被信任和支持的感觉真好~
而我~这懒惰虫~
会尽力并不让你失望的~

谢谢你 !!!
家人 !!!
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虽然你们曾经带给我痛苦~
但我依然相信~
在我那被遗忘的记忆里~
有着你我快乐的身影~

谢谢你 !!!
曾经逗留在我人生的你 !!!
谢谢你对我说过的话~
或许你早已忘了我~
但我永远会记得你~
至少不会忘了彼此说过的话~
不会忘了你与我的曾经~

谢谢你 !!!
讨厌我的你 !!!
我发现我不再在意你们对我的想法了~
我想这样的我会过得更开心~
想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对于那无稽的话有了免疫力~
我对你的话~免疫了~

谢谢你 !!!
不管你是谁 !!!
就算你对我的印象是多么的不好~
谢谢你对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让我从中学到的教训~
谢谢你让我懂得成长~
还想谢谢“他”...
虽然他不曾把我放在心上~
而我不想再想他了.....

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1. 哎呀~
    会酱想就好了~
    哇咔咔咔咔~
    *星*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好朋友~
    你自己也要会想啊~
    不管是哪方面的事~

    **charvin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