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对不起...

对不起这三个字.....我很少会说...
不是没做错事...而是我说不出口...

对不起...
朋友...
认识我会让你失望吗?
会气我对你做的小举动吗?
我的性格会让你困扰吗?
希望不会...
因为不想被你讨厌...

对不起...
老师...
学业上的我让您失望了吗?
我只能告诉您...
我已经尽力让自己喜欢做那些事了...
让自己不抗拒做功课...
让自己不抗拒上课了...

对不起...
家人...
或许在你们眼里...
我不是个好女儿、好姐姐...
但我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
至少我会做好自己该做的...
不让你们烦扰、讨厌...

对不起...
被我得罪的你...
不是特地想得罪你...
有时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有时只是想跟你开玩笑...
只是不知道自己惹到你了...
让我们彼此从此开始见面就吵...

对不起...
被我伤害的你...
如果可以从来...
如果我知道后果...
我绝对不会那样做...
因为我不会希望伤害到你...
我明白被伤害的痛...

对不起...
一句句的对不起...
知道你们不会看到...
但还是想告诉你...
只怪现实的我太胆小...
没有告诉你的勇气...

2 条评论:

  1. 桓啊~
    不要酱咯~
    我从来没有讨厌你哦~
    (虽然你讲的那个不是我T^T)
    可是我希望你不会那么自卑~
    我是自持你的啦~
    哇咔咔咔~
    *星*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很开心你没讨厌我~
    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认识了你这个朋友~
    谢谢你的支持哦~
    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

    **不会忘记你的我**

    回复删除